MLB/白宮邀紅襪參訪 總仔不爽川普還是會去

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剛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收到白宮參訪的邀請函,其中不滿美國總統川普的總教練Alex Cora(寇拉),也表明會參與此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總裁Sam Kennedy今(4)日表示,球隊接受了白宮的邀請,不過日期尚未敲定。

寇拉為波多黎各首名帶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總教練,他今年九月,對於川普去年質疑波多黎各在瑪莉亞颶風的死傷人數,感到不滿,認為他的言論十分不尊重。

奪冠的職業球隊參訪白宮,自從80年代以來已是「例行公事」,但在川普上任之後,先是遭到2017年的NBA勇士隊拒絕,隔年白宮表態不管騎士或勇士奪冠,都不會收到邀請。今年三月休士頓太空人則順利造訪白宮,隨後NHL奪冠的華盛頓首都隊也有收到邀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