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挑的內閣成員涉吸金案 館長:下一步全面反你

▲對於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選內閣問題,館長開直播表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甩了他一記耳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YouTube)
▲對於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選內閣問題,館長開直播表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甩了他一記耳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 3 日公布首波小內閣人選,其中包括涉嫌吸金 4 千萬被起訴的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將掌高市原民會主委,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爭議,外界質疑韓國瑜違背自己用人要求「清廉」的操守原則,連選前十分力挺韓國瑜的「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說,韓國瑜還沒上任,就甩了他一記耳光,更怒嗆「下一步全面反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市議員林國權 2 年前被控成立和荔企業公司,招攬美女業務以「假戀愛、真詐財」的方式向想結婚的男子推銷婚禮顧問契約,但實際卻以老鼠會方式吸金詐騙,而韓國瑜 3 日公布林國權將掌原住民委員會,引發外界議論紛紛,韓則回應,他是找適任人選、不是找聖人,「願意給他機會」。

對此,選前公開力挺韓國瑜的館長昨( 3 )日在直播中說,韓國瑜今天會當選,是因為人民對韓有期待,希望韓及內閣都是清廉的,不過就他發現,目前就只有北市長柯文哲能做到,所以他才這麼支持柯文哲,他希望韓國瑜不要違背民心,並聆聽人民的心聲。

而今日全案大轉彎,韓國瑜新聞發言人王淺秋上午發訊息表示,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林國權先生,經溝通本人意願,決定將於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團隊。

不過前高市議員林國權稍早開記者會說明,考慮到市府團隊的形象,以及韓提過用人的標準專業、操守、熱情,他將放棄接任主委這個職務,表示未來就回歸平靜,會有自己人生的規劃。

https://youtu.be/rzp3gb9w5B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