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賢籲「忍辱負重」 陳吉仲:辭意堅決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希望陳吉仲能忍辱負重。(圖/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希望陳吉仲能忍辱負重。(圖/農委會提供)

記者陳俐穎 / 台北報導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認為,外界對農業部門有太多誤解,九合一大選失利,主委林聰賢為此請辭獲准,表示要與林聰賢「共進退」。對此,林聰賢表示,由於現在還有許多任務要達成,希望陳吉仲能「忍辱負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聰賢表示,農委會的團隊都十分優秀,也希望全國農業會議的結論,能讓下一任接手去做。而自己離職後希望能夠返鄉蹲點,無關選舉,只是要傾聽農、漁民的心聲。

林聰賢說,九合一大選就是民意的考驗,由於施政沒有讓農民實際感受到,要負起民意的考驗。而對於陳吉仲說要隨自己共進退,林聰賢則認為,目前農業部門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例如非洲豬瘟的防疫等,希望他能堅守崗位,「忍辱負重」。

而對於林聰賢的慰留,陳吉仲則表示,自己在九合一選舉後跟林聰賢一起將辭呈送往行政院,而對於慰留,他表示希望在下波人事變動時能被批准辭呈,辭意堅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