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救回孫安佐遭爆失業? 屈中恆鬆口回應

▲曾國城(左起)、卜學亮、屈中恆出席舞台劇《ART》加場記者會。(圖/果陀劇場提供)
▲曾國城(左起)、卜學亮、屈中恆出席舞台劇《ART》加場記者會。(圖/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昨(3)日出席舞台劇《ART》加場記者會,談及好友孫鵬為了愛子孫安佐,停工八個月,如今傳回好消息,即將在本月11日返回台灣,屈中恆也說:「終於啊終於。」至於孫鵬何時歸隊《國光幫幫忙》?屈中恆也鬆口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鵬赴美救子費時八個月,其中也有名嘴爆料,孫鵬若是回台,恐弄丟主持棒。製作人湯宗霖也曾透露,孫鵬還沒跟他說回歸時間,也說要等孫鵬回來之後、再開會討論。問及同事好友兼搭檔的屈中恆此事,他則說:「我覺得他(孫鵬)是自己準備好了,就會跟製作單位講,當然《國光》是希望他早點回來。」

未命名99 ▲孫安佐(左起)狄鶯、孫鵬即將返台。(圖/翻攝臉書)

孫安佐即將返台,意即這場赴美救子記即將落幕,屈中恆也鬆口說,這段期間都讓孫鵬好好處理事情,「當然也會為他加油打氣,但也不太會去打擾,因為關心他的人這麼多。」隨著孫鵬一家即將返台,看來《國光》全員到齊,也是指日可待。

▲屈中恆(左)鬆口回應孫鵬何時返回《國光》。(圖/果陀劇場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