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盤點iPhone供應鏈明年表現 調升大立光「買進

▲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亞系外資進一步盤點 iPhone 供應鏈明年表現,外資公布最新報告,蘋果 iPhone 銷售面臨終端飽和,2019 年推出的新種,將在鏡頭、電聲元件及外觀件力求表現,大立光 (3008-TW) 光學元件將接獲更高階訂單,因此調升評等為「買進」,目標價上看 408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大立光今 (4) 日股價均價 3613 元表現來看,距離目標價仍有 10% 的價差空間。

亞系外資認為,手機相機功能已是目前智慧型手機規格差異化關鍵,包括更精準的辨識、防手震、3D 感測,預計蘋果明年下半年高階新品中將採用三鏡頭,且搭載更大光圈,更可能達 5 倍光學變焦,看好大立光可持續搶下更多的市占率。

亞系外資指出,排除短期大立光短期的業績表現,預計 2019 年大立光每股純益將達到 240 元,以 17 倍的本益比計算,目標價為 4080 元,而評等為「買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