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下半身消失 大開M字腿秀超美辣照

 ▲謝金燕PO出超長美腿照。(圖/翻攝臉書,  2018.12.4)
▲謝金燕PO出超長美腿照。(圖/翻攝臉書,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音天后謝金燕(姐姐)自從有了臉書和IG後,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他的生活點滴,還不時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近日她PO出「聖誕限量系列」,大開M字腿達大腿根部,大腿纖細到不成比例,連她自己都質疑像P上去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的姿勢與長腿令人直呼太性感。(圖/翻攝臉書, 2018.12.4)

謝金燕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儘管她已經43歲,身材仍保持穠纖合度,還擁有一雙逆天長腿,日前改變造型減去30公分長髮,她散發的性感程度絲毫沒有減少。近日又PO超辣腿照,只見謝金燕坐在木箱上,雙腿張開成M字型,身穿黑色帽T,腳踩透明高跟鞋,下半身則用帽T稍微遮住,大腿從根部到腳都出來見客,性感程度讓網友直噴鼻血。


▲謝金燕的腿美到不像話。(圖/翻攝臉書, 2018.12.4)


謝金燕的腿出了名的美,看到照片連自己都直呼「我也覺得太誇張了…」,毫無贅肉的勻稱線條,讓網友看了也紛紛回覆,「這腿超犯規的美」、「好細長的腿,真羨慕」、「下半身丟了嗎」、「有種感覺腿很痛」、「這雙美腿我願意膜拜。」


▲謝金燕的腿細到連自己都覺得太誇張。(圖/翻攝臉書, 2018.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