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滿口貓尿味露餡 警意外逮獲毒蟲

▲男子呆坐在警局內,等候員警移送。(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男子呆坐在警局內,等候員警移送。(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2日深夜23時許,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志航路與興安路路口時看見1部機車號牌汙損,幾乎無法辨識車牌,員警上前攔查勸導時,見男子神色慌張,面對員警時口中散發一股奇怪的「貓尿味」,員警察覺有異狀進行搜查,意外逮獲毒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姓男子被列管毒品管人口,多次遭警方移送後仍不知悔改,繼續食用,2日晚間吸食毒品後外出找朋友,因機車號牌汙損,遭員警攔查勸導,經以員警攔查後,發現楊男為列管毒品列管人口,且員警在與男子對談中發現神色慌張且口中散發淡淡貓尿味,員警研判男子應有蹊翹,立即實施拍搜,在長褲左後口袋,觸摸到顆粒狀物品,當場起獲1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男子搜出毒品後當場向員警下跪求饒,請員警放他一馬,但員警不為所動,全案警方依法究辦。

台東警分局表示,毒品成癮者再犯率高,希望民眾勿因一時好奇毀掉美好前程;警方將積極從藥腳向上溯源外,同時,也呼籲社會各界,大家一起向毒品宣戰,勇於檢舉毒品不法分子,還民眾一個無毒家園。

▲警方起獲1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0.5公克。(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警方起獲1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0.5公克。(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