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廠新兵騰輝電子通過上市審議 明年4月掛牌

▲ 騰輝電子董事長勞開陸(右)及總經理鍾健人。(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騰輝電子董事長勞開陸(右)及總經理鍾健人。(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印刷電路板上游基材銅箔基板 (CCL) 產業將再添「新兵」,騰輝電子 - KY(6672-TW)上市申請案今 (4) 日獲證交所上市審議委員會通過,預計明年 4 月上市掛牌交易,今日興櫃成交價格為 65.04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騰輝電子長期專注發展高毛利產品,尤其軍工、航天應用的聚醯亞胺 (PI) 基板,及軟硬複合板 (Rigid Flex) 使用的不流膠黏合膠片 (PP) 產品,伴隨散熱鋁基板持續快速成長,毛利及獲利表現不俗。

騰輝電子近年著重積極調產品結構、第 3 季財報營收 14.11 億元,創新高,毛利率 25.28%,稅後純益 1.5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2.56 元。

騰輝電子前 3 季財報營收 40.67 億元,毛利率 24.47%,稅後純益 3.42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5.83 元;營收比去年同期增加 9.93%,毛利率年減 0.74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年增 34.16%。

騰輝電子不看淡第 4 季 PCB 傳統淡季,10 月營收 4.92 億元,在上市櫃 CCL 同業獨創歷史新高,較 9 月及去年 10 月各增加 6.56%、18.6%;前 10 月營收 45.47 億元,年增 10.32%,其中特殊材料銷售帶動獲利成長,為公司營運成長重要亮點。

此外,騰輝電子面對 5G 雷達天線應用的碳氫高頻材料也有著墨,相關網通建設產品上半年推出後,已取得多家客戶認證及試產,預估將對營收、獲利有相當挹注,同時也將成未來成長驅動引擎,明年營運狀態將更亮眼。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