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病逝〉郭台銘悼念:裕隆轉型轉得很成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裕隆 (2201-TW) 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辭世,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4) 日受訪時表示相當難過,也感嘆世事無常,同時並肯定嚴凱泰推動裕隆轉型,「轉得很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出席 2018 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受訪時表示,昨天聽到嚴凱泰病逝的消息,非常難過,感嘆世事無常。

郭台銘表示,嚴凱泰一直背負著很重的擔子,尤其在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推動裕隆集團成功轉型,近年發展電動車、到現在繼續發展互聯網,但畢竟台灣市場太小,因此嚴凱泰在這裡花了很多的力量。

他認為,裕隆是台灣汽車產業的指標,嚴凱泰在台灣出口最困難的情況下,把裕隆做起來,因此後面接的人,應該要遵照他的精神跟能力,繼續經營下去。

郭台銘最後也表達對嚴凱泰的懷念,並希望大家對裕隆汽車能多多支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