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對女兒零期待 沈春華緬懷:童年背負太多責任

 ▲嚴凱泰透露對於女兒是「零期待」。(圖/中天提供,  2018.12.4)
▲嚴凱泰透露對於女兒是「零期待」。(圖/中天提供,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3)日下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消息來得突然一出震驚各界,他生前與名主播沈春華交情甚好,還曾上過《沈春華Life Show》,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生在豪門壓力,但自己有了女兒後,對她又是格外疼愛與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生前曾上過沈春華的專訪節目。(圖/中天提供, 2018.12.4)

嚴凱泰有一雙兒女,且40歲才有了女兒Michelle,在沈春華著節目上他坦言,身為獨子的他從小被父親教導凡事都要完美,「我父母親要把我培養成一個完人,就是所有事都必須完美。」這也使得他童年缺乏父愛,所以當他有了女兒後,沈春華問到「你對女兒的期待是什麼?」嚴凱泰竟然回答「零期待」,他解釋不是撒手不管,只是覺得父母總把期待放孩子身上,實在太可憐了,嚴凱泰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要女兒開心成長就好。

對於好友離世,沈春華今(4)日凌晨也臉書寫上長文緬懷,「王子,再見」,沈春華提到2日打了通電話想關心嚴凱泰近況,電話沒有回覆加上假日不便打擾對方家庭生活,沒想到3日就傳來噩耗,令她不敢置信。嚴凱泰兒子今年3歲,沈春華說,「你老來得子的喜悅,我還沒有機會訪問你,沒有機會再聽你侃侃而談,悵然若失。」對於後事,嚴凱泰交代,不發訃文、不設靈堂、不收花禮,沈春華表示,「你的謙遜低調讓友人無處可抒懷,我深夜提筆,謹以此文追悼我心目中的王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