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同進退?吳音寧林聰賢下台 陳吉仲高升「代理主委」

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表示,目前已與陸委會接洽,希望能夠與中國研擬防疫方針。(圖/記者陳俐穎攝。2018.12.4)
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表示,目前已與陸委會接洽,希望能夠與中國研擬防疫方針。(圖/記者陳俐穎攝。2018.12.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戰中全台僅存 6 席,慘敗國民黨。對此,吳音寧、林聰賢、陳吉仲被點名是農業界三大「非下台不可」的官員,不料遭慘烈砲轟的陳吉仲不僅沒有下台,還高升農委會代理主委,讓「宅神」朱學恒看了狠酸「放話說要同進退卻升官」,網友也紛紛痛批「幹掉老大當老大,吉仲果然一擊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希望陳吉仲能忍辱負重。(圖/農委會提供)

朱學恒今( 4 )日在臉書發文怒轟「吉仲啊吉仲!你放話說要同進退,但結果卻是升官變成主委了」,質疑不管是否暫時代理,邏輯都很奇怪,「菜價跌成這樣,你要回來什麼東西,要把高麗菜拿回來自己賣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每個人都忍辱負重,真是勉強,委屈了台灣民眾」、「農民對於低菜價,心不斷在淌血;政府對於低菜價,神經依舊麻痺!」「真的不會苦民所苦...」就連曾在政論節目大談農民辛酸史的菜農林佳新也現身表示「吉仲痛哭了,比我家治喪還難過,可他忘記過去時間農民的哭泣,都是我抹黑,歡迎他公開來辦!」

至於為何留下來當代理主委?陳吉仲表示,選前和林聰賢約定要一起離開,2 人也遞上辭呈,豈料只有主委的被批核,他便從今日開始代理,但若有人事改組,希望能負起責任。


▲朱學恒全文。(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