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滿臉血」吃蚯蚓 還讓Apink娜恩「七孔流血」

▲Apink成員娜恩片中被前輩潑「咖啡血」,看起來就像七孔流血。(圖/車庫娛樂)
▲Apink成員娜恩片中被前輩潑「咖啡血」,看起來就像七孔流血。(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驚悚鬼片《夜半鬼哭聲》翻拍自32年前的經典電影《女哭聲》,為了迎合現代口味的恐怖感,在劇中用充滿速度感的畫面給予強烈的視覺衝擊,其中也保留了原作的經典物「蚯蚓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飾演「申氏夫人」的徐令姬,談到印象深刻的場景時,苦笑表示是「蚯蚓麵」登場的那一場戲,「雖然有用到後製特效,但在現場看到幾乎跟蚯蚓一模一樣的麵條時,仍覺得很噁心。拍攝時心想該怎麼辦,希望導演快喊卡。吃著『蚯蚓麵』的前輩本身就很愛麵食,所以拍攝前他說一也都不擔心,但拍完後前輩卻說他暫時不想吃麵了。」此外,徐令姬在片中不僅常臉上帶血現身,甚至讓飾演她的三媳婦的Apink孫娜恩遭受「咖啡血」洗禮。

▲徐令姬片中吃「蚯蚓麵」。(圖/車庫娛樂)

孫娜恩透露令她印象深刻的場面,是徐令姬朝她臉上吐血的那場戲,「實際拍攝所用的血是咖啡做的,後來前輩吐『血』的力道也愈來愈強,因為我要用臉去承受,呼吸也開始不順,但導演尚未喊卡,於是我也忍不住揮了揮手想求救,導演後來才說他以為我那是在演戲。拍完這場戲後,咖啡從我的鼻子、耳朵等臉上有孔的地方流了出來,且不管怎麼清洗都還是有咖啡殘留在臉中,也因為咖啡強烈的味道,讓我那陣子都感到頭暈目眩。」《夜半鬼哭聲》12月7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