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前夫爆偷吃E奶艷星 送小三白睡客戶再玩小四 

▲歌手孟庭葦(左圖)與前夫張志鵬離婚後撕破臉。(圖/臉書)
▲歌手孟庭葦(左圖)與前夫張志鵬離婚後撕破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90 年代玉女歌手孟庭葦, 2013 年與經紀人老公張志鵬離婚,日前遭前夫旗下藝人張暖雅爆料,兩人婚變導火線是孟庭葦出軌小 12 歲女助理,還逼迫張志鵬簽離婚協議書,孟庭葦則反咬前夫家暴、互爭財產等醜聞,戲劇性發展勘比八點檔連續劇。今( 5 )日週刊又踢爆,其實是張志鵬偷吃人妻張暖雅,還擁張暖雅助理為小妾,把雙姝藏在大陸大搞「三人行」,才讓9年婚姻破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星張暖雅爆料孟庭葦搞女女戀。(圖/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有名自稱工作人員網友表示,「看不慣張志鵬跟張暖雅張狂樣」,並到張暖雅微博發文痛批兩人「男盜女娼」,揭發張志鵬與張暖雅在北京辦公室「行苟且之事」,雖文章後來刪除,但已

被孟庭葦歌迷截圖瘋傳。至於孟庭葦跟張志鵬離婚原因,現又傳出是張志鵬和張暖雅疑遭捉姦在床,某次張志鵬喝醉後向孟庭葦坦承不忠,兩人才離婚。

488787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孟庭葦(左圖)與前夫張志鵬互控家醜。(圖/翻攝微博)

報導指出,外貌美豔的張暖雅當時是香港導演胡耀輝妻子,但張志鵬不僅與張暖雅發展婚外情,還另納張暖雅助理趙曉妍為小妾,直到今年 6 月經紀公司解散,張志鵬就帶著「大小妾」飛到廈門快活。此外,工作人員更曝「只要是公關都是讓暖雞(暗指張暖雅)送上門跟人睡,但陪睡一周還是白讓人玩」,並說張志鵬「脾氣臭」、「超變態」,還會嫌女員工唱歌難聽、不陪客戶喝酒等,但諸多指控尚未經當事人證實。


▲張暖雅演過三級片,擁有E罩杯好身材。(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