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 吳祥輝恐涉恐嚇遭警約談

▲《屠殺》風波持續延燒,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嗆「柯文哲要給我提皮包,排隊吧!」(圖/取自吳祥輝臉書)
▲《屠殺》風波持續延燒,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嗆「柯文哲要給我提皮包,排隊吧!」(圖/取自吳祥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期間,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臉書上頻頻打柯,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及器官移植案,更邀《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來台並召開記者會,葛特曼面對記者提問時,還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 騙子( liar ) 」,讓柯文哲身陷風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祥輝 8 月 28 日在臉書上發文怒批柯粉,內文中有句「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遭民眾截圖,指稱涉及恐嚇且報案,警方將在今( 5 )日約談吳祥輝。

吳祥輝今(2018)年 8 月 28 日在臉書上以「給柯辦主任黃建興的三個最後通牒為題」發文,指柯文哲手下的網軍霸凌異議者,在他的粉絲團「拉屎撒尿」,並表示「這正是柯文哲有幸成為我的第一仇敵的原由」、「摧毀柯文哲已是我的最謙卑的一個人生目標」、「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除非柯文哲砍您們所有的頭來見,否則寶刀不會收。」等語。

▲吳祥輝發文遭網友截圖。(圖/取自臉書) ▲吳祥輝發文遭網友截圖。(圖/取自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祥輝昨( 4 )晚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網友惡意檢舉他在臉書上的言論,會跟警方說清楚,並表示選舉期間柯文哲的網軍在他臉書上撒野,他將對每個妨害他名譽的人追究到底,除了刑事責任,也會要求民事賠償。

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則表示,吳祥輝不是因為「器捐案」被檢警傳喚,而是因在臉書上發表的具抒發自我情緒的強烈字眼、言論,遭民眾認為有恐嚇、威脅意味而提出檢舉,今將依涉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約談他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