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務務:中美元首會晤成功 有信心落實經貿磋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商務部今 (5 日) 上午重申,中美元首會晤成功,雙方經貿團隊將在 90 天內,按照明確的時間表和路線團,積極推動磋商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透過官方網站表示,中方從落實已達成共識的具體事項做起,有信心落實,越快越好。

中美兩國元首周末二十國集團會議期間同意停止相互加徵關稅,並設下自 12 月 1 日開始的 90 天寬限期。

川普昨 (4 日) 發表系列推文,表達與中國的談判已經開始,但同時間,他強調自己是個「關稅人」,「當有人或有國家進來掠奪我們國家的巨大財富時,我要他們為此付出代價。這永遠是壯大我們經濟實力的最佳途徑。」

川普表示,中國應該立即開始購買農產品及其它更多商品。依據規畫,如果 90 天期限內沒有達成協議,2000 億進口中國商品關稅稅率將由 10% 調高至 2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