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Oris與《星際大戰》(STAR WARS) 推出聯名限量腕錶

▲『ORIS 快閃店』開幕剪綵,由左至右Oris大中華區總經理David Weber,艾力克斯,蔣偉文,Oris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黃釧峰。(圖/公關照片)
▲『ORIS 快閃店』開幕剪綵,由左至右Oris大中華區總經理David Weber,艾力克斯,蔣偉文,Oris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黃釧峰。(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超越百年歷史的瑞士高級腕錶Oris,堅持以精湛工藝技術結合獨特設計,推出許多精緻絕倫、值得收藏的作品,這次更於2018年12月04日(二)台北信義誠品戶外廣場,舉辦「ORIS POP-UP STORE記者會」,力邀「星戰狂粉」艾力克斯、蔣偉文帥氣亮相,直闖銀河系最潮打卡點,搶先體驗Oris與《星際大戰》(STAR WARS)聯名腕錶的科幻潮流,探索浩瀚無垠的原力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為全方位發展的百年機械錶品牌Oris,過去一直陸續與世界各地的特種部隊合作,今年更拓展至浩瀚銀河系,與風靡全球的《星際大戰》(STAR WARS)合作,推出限量250只「Oris Darth Vader」和限量1,300只的「Oris Stormtrooper」兩款大中華超限定聯名腕錶,其創意設計更藏有許多星戰迷絕對驚呼的經典元素小細節。其中Oris Darth Vader以潛水錶系列中剽悍的Pro Divers為基底,打造令人震撼的黑武士腕錶,不僅具備第二時區GMT功能,更有光劍造型指針、銀河帝國徽章圖樣的小秒盤,腕錶面盤上還飾有終極武器死星、反抗軍X戰機和鈦戰機等精心設計。而Oris Stormtrooper則以潛水系列中最受歡迎的Aquia做延伸設計,錶面與錶圈以黑白相間色調詮釋帝國風暴兵外型,錶盤上同樣飾有鈦戰機、死星與帝國徽章圖案;此外,兩款限量錶款除精緻創意的錶面外,底蓋更分別鐫刻黑武士圖示、風暴兵頭盔、限量編號與電影名言等等,大有「紋」章的設計,一滿星戰迷對於《星際大戰》(STAR WARS) 高端工藝品的珍藏慾望。

身為高級腕錶收藏家與《星際大戰》(STAR WARS)愛好者的艾力克斯和蔣偉文,對於此次推出的大中華超限定聯名腕錶,直呼驚喜!當天配戴Oris Stormtrooper帥氣亮相的蔣偉文現場爆料:「我原本也想選黑武士錶款,真的搶到快打起來了!但想起艾力克斯在我結婚時,友情力挺cosplay黑武士證婚,所以決定割愛,不過其實也是因為我覺得Oris Stormtrooper不管是黑白相間的色系或整體質感,都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習慣以休閒西裝為主要穿搭風格的人,隨興中帶有紳士品味,讓我們追求品質的同時還能保有玩心!」。而認為手錶充分展現男人風格、個性的艾力克斯則表示:「手錶已經不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它有豐富的歷史、工藝技術和設計概念,還能直接展現個人時尚風格或生活態度;像我現在戴的Oris Darth Vader,我真的超愛它全黑的錶面顯得神秘、優雅又大方,尤其是Oris很注重細節設計,這兩只聯名錶款有超多STAR WARS元素小細節都超到味,真的又帥又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