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綠白合作?綠委:可以努力但不要強求

台北市立委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27日登場,外界對於綠白是否合作,高度關注,民進黨唯一北市立委吳思瑤5日表示,「綠柯合作可以努力,但不要強求。」
( 資料照片 / 記者陳弘志攝)
台北市立委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27日登場,外界對於綠白是否合作,高度關注,民進黨唯一北市立委吳思瑤5日表示,「綠柯合作可以努力,但不要強求。」 ( 資料照片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27日登場,外界對於綠白是否合作,高度關注,民進黨唯一北市立委吳思瑤今(5)日表示,「綠柯合作可以努力,但不要強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瑤指出,這次立委補選時間很短,尤其在一次激烈的選戰之後,尤其在台北市,「綠柯合作可以努力,但不要強求」,不用把所有機會都放在這一次的補選,畢竟雙方才經過一番廝殺,支持者的情緒需要緩和消化,民進黨也有許多表達參選意願的候選人,也都需要黨多去關照。

吳思瑤重申,「綠柯合作可以努力,但不要強求」,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本來就不放棄和各種勢力合作的可能,綠柯合作希望在長程上布下基礎,樂見很多對話軌道恢復,執政黨本來就不應該跟任何政治勢力切割,不做任何接觸。

吳思瑤強調,台北市立委補選這一局,可以當做綠柯合作的試金石,但不應當當做一定能夠定型的唯一指標,因為時程很短,雙方壓力都很大,所以就努力但不強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