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結婚紀念日歌送安迪 愛子夢中淚擁爸爸「最後道別」

_
_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安迪於本月2日凌晨過世,罹患食道癌三期的他,先前有接受化療電療手術、病情一度穩定,卻仍然不敵病魔離世。遺孀陳慧娥(阿娥)、女兒林吟蔚及兒子林志融(阿夜),今(5)日在自家住宅接受訪問,選定在本月24日舉辦追思會,當天也就是安迪與阿娥結婚30週年紀念日。

陳慧娥透露,在安迪躺在病床時,她就一直跟安迪喊話:「哈尼,你要趕快好起來。」但當時她萬萬沒想到安迪無法陪過結婚紀念日,她透露,在安迪過世當天,就著手寫了一首歌詞,寫下滿滿對安迪的不捨之情,並請陳國華老師譜曲,對方花了2個小時就完成,阿娥在現場爆哭說:「太好聽了。」

▲陳慧娥(中)講到傷心處激動落淚。(圖/記者林調遜攝)

至於安迪過去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未來是否會有經濟困難?阿娥也說,安迪並未留下債務,平時也沒跟朋友借錢。兒子阿夜則說,等爸爸告別式辦完,就會繼續努力賺錢。問及有無夢到安迪?阿夜表示,在爸爸過世當天有夢到,他在夢裡痛哭問安迪說:「怎麼這麼突然,都沒有好好告別。」夢中更擁抱安迪,感受到父親真實的情感、也算是真正的道別。

林吟蔚也說,其實爸爸昏迷這幾天以來有一直夢到,安迪跟她說:「我也真的很想醒來。」話語至此,陳慧娥忍不住淚崩,讓人鼻酸。陳慧娥透露,他們決定在24日舉辦安迪告別式,屆時他們三人都會各別獻唱歌曲、當作對安迪的紀念,也歡迎藝人好友、粉絲一起來追思安迪。

▲陳慧娥(中)透露3人分別寫歌送別安迪。(圖/記者林調遜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