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日打臉郝龍斌?丁守中陣營怒斥:有心分化國民黨團結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3 日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3 日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柯文哲以 3254 票的些微差距擊敗國民黨丁守中,連任成功,而丁守中認為選舉過程有瑕疵,向法院聲請驗票。據「周刊王」報導,郝龍斌曾向丁守中建議開記者會,制止中選會在投票結束前開票,但遭丁守中以「不會輸」為由拒絕,打臉郝龍斌。對此,丁守中陣營反駁,這是有心人士要分化國民黨團結,打擊丁守中驗票訴訟的合法性,報導內容子虛烏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確實有與丁守中通話,討論邊開票邊投票違反民主法治原則,且恐影響選舉結果。丁守中贊同此說法,但考量自身是候選人,為利害關係人,故委由黨部出面反應。

詹為元回溯當時情形,投票日中午立委曾銘宗便向中選會反應此事,到了下午,不論是黨中央、台北市黨部、競選辦公室,甚至各家媒體都不斷向中選會反應此事,但中選會不斷裝死,已讀不回,導致選務工作荒腔走板。

詹為元指出,真正該檢討與追究的是中選會不作為的失當,而不是因有心人士放話而被分化團結。並強調,報導中的對話內容絕非事實,直呼是「假新聞再現」,明顯是有人想分化國民黨的團結,打擊丁守中驗票訴訟的合法性。

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則表示, 1124 投票日當天下午到晚上,郝龍斌確有預期到可能的開票亂象,陸續致電給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及丁守中,要求並呼籲中選會,必須確認下午 4 點前排隊的選民都可以投票、不能夠邊開票邊投票,但媒體所謂的打臉說,並非事實描述,很遺憾、也要譴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