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證投資展望〉科技股是高CP值投資標的 聚焦六大

▲ 統一證今舉辦2019年投資展望會,看好科技股的投資潛力。(鉅亨網資料照)
▲ 統一證今舉辦2019年投資展望會,看好科技股的投資潛力。(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統一證 (2855-TW) 今 (5) 日舉辦 2019 年投資展望會,統一證研究團隊看好全球科技股具有高 CP 值,將是明年投資首選,可聚焦在具高成長潛力的 AI、5G、車用電子、雲端軟體、智慧醫療和金融科技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證券副總經理葉明杰表示,全球經濟明年仍維持溫和成長,但增速略低於今年,儘管美元指數可能已見高點,使新興市場有機會谷底翻揚,但明年操作難度提升,仍須關注中美貿易戰、英國脫歐等議題,建議投資人務必強化風險意識。

統一全球新科技基金經理人郭智偉進一步說明,全球科技股是明年投資首選,由於目前正邁入雲端 2.0 和 AI 新世代,科技大趨勢才剛開始,且未來將受惠於各種新應用的展開,全球科技類股長期成長性遠高於大盤,但在股價表現上,相對於全球股市仍尚未享有其應有的估值溢價,可說是高 CP 值的投資標的。

郭智偉看好,未來 3 年具有高成長的 AI、5G、車用電子、雲端軟體、智慧醫療、金融科技等相關族群,建議投資人選股主軸可聚焦於關鍵變革技術、體質強健和受惠於數位轉型的企業,尤其是能引領大趨勢發展方向的領導廠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