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人遊台豪氣埋單 愛紗誤認康康想玩女優

 ▲藝人康康(左二)與愛紗(右二)同台錄節目,笑談過往趣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藝人康康(左二)與愛紗(右二)同台錄節目,笑談過往趣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康康與愛紗日前同台錄節目,自爆多年前某次,愛紗有8位友人來台觀光,當時收入不多的她十分苦惱,康康一聽豪爽答應要當總招待,費用支出全由他埋單,誰知愛紗竟以為康康是「肖想」她的友人,認為8人中會有AV女優,讓康康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與愛紗近日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多年前與愛紗一同主持節目,某天看愛紗一臉愁容,才知道她擔憂有8位閨秘從沖繩來台灣找她玩,但當時自己收入不高,煩心要多一筆支出,沒想到康康自告奮勇要當地陪,還允諾包下所有花費,讓愛紗感激之於,卻又心生懷疑問:「康康哥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她們不是AV女優喔!」

▲愛紗性格傻氣天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紗聽到康康提起當年糗事,當場害羞地遮臉大笑,一旁主持人曾國城追問康康,愛紗是不是猜對了?只見他不改幽默本性,笑說:「我是想說8個裡面總有一個好看的,哪知道這麼衰」,語畢,全場來賓全都笑翻。

此外,康康聊到最後受不了老朋友常會說「再打電話約吃飯」,但常常沒有下文,曾國城在旁聽了頗有同感,笑說如果要等那種朋友吃飯,他早就餓死了,沒想到被康康吐槽,「我講的就是你耶」,曾國城趕緊接話:「那你可以約我啊」,康康立刻虧曾國城節目多很難約,「是你要約我,因為我一個節目都沒有,你約你買單啊!」讓曾國城滿臉無奈,也再度逗樂全場。

▲康康上節目爆料好友愛紗糗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