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提醒卻遭打臉?郝龍斌:不實報導讓丁守中受二次傷害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5)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5)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今年九合一選舉投開票過程選務混亂,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開票當天,注意到「邊投邊開」的局面,提醒丁守中要適時制止中選會,沒想到丁守中卻以「不會輸」為由拒絕。對此,郝龍斌今(5)日出面駁斥,「今天的報導不僅是不實報導,還讓丁守中受到二次傷害,非常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日前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今日是驗票第三天,有雜誌報導,投開票當日郝龍斌曾向丁守中建議開記者會,制止中選會在投票結束前開票,但遭丁守中以「不會輸」為由拒絕,打臉郝龍斌。對此,丁守中陣營反駁,這是有心人士要分化國民黨團結,打擊丁守中驗票訴訟的合法性,報導內容子虛烏有。

郝龍斌下午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在投票日看到投票過程的選舉亂象,他有打電話給丁守中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主要討論兩件事情,其一是下午四點沒辦法結束投票,另外還有邊投票邊開票的選務混亂,對丁守中選舉不利。

郝龍斌強調,「溝通非常順暢」,與丁守中開票當天不只溝通三次;曾銘宗與丁守中也立即向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反映,一開始陳英鈐接電話,後來就關機。他駁斥,「今天的報導不僅是不實報導,還讓丁守中受到二次傷害,非常不公平。」

媒體追問丁守中是否有說自己是「領先」?郝龍斌表示,「絕對沒有此狀況」,並再次強調不實報導對丁造成傷害,非常不公平。郝也說,他們都認同投票混亂對丁守中選舉造成傷害,尤其四點過後無法投完票以及邊開票、邊投票,是造成丁守中落選關鍵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