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任縣長再接當選證書 潘孟安:不足地方深刻檢討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左)頒發屏東縣長當選證書給潘孟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2.05)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左)頒發屏東縣長當選證書給潘孟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2.05)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鄉親支持下,此次選舉順利當選連任,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今(5)日頒發屏東縣長當選證書給潘孟安,潘孟安說,背負的責任壓力很大,過去屏東縣政府在環保議題上不足的地方,將會積極解決展現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表示,這次選舉人民用選票教訓了民進黨,他身為民進黨的黨員,應該謙卑檢討更應該怎麼樣接地氣符合民意,潘孟安說,主政屏東四年來,人民有感的我們繼續加強發揚光大,不夠的部分,做得不足的部分會深刻來檢討。像今天下午農委會要在東港與漁民座談,討論漁業三法,中央立法過程要符合國際規範,也要符合當地的民情,中央與地方政府都應更貼切民意;過去屏東縣政府在環保議題上不足的地方,他會在公私之間合作,對長期歷史共業不逃避,會積極解決展現成效。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左)頒發屏東縣長當選證書給潘孟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2.05)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左)頒發屏東縣長當選證書給潘孟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2.05)

對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時主打「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要幫農漁民把高雄的農漁產品賣出去,也傳出新加坡計劃對高雄下農業訂單,潘孟安表示,不會擔心對屏東的農產品有排擠效應,這4年來屏東縣政府已經努力經營新加坡,屏東的甲魚、苦瓜和所有農產品,在新加坡超商都買得到。潘孟安指出,國外的據點我們以亞洲為主體,包括中東、北美、南美等等,包括這幾個城市的行銷,基本上這些都在我們城市經濟戰略的布局,我們有信心將城市行銷國際,讓世界看見屏東的新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