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型素還真登場!國產手遊《霹靂無雙》展開封測

▲《霹靂無雙》中素還真以超美型登場。(圖/唯晶數位提供)
▲《霹靂無雙》中素還真以超美型登場。(圖/唯晶數位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大霹靂正版授權、唯晶數位娛樂研發耗時 2 年、斥資數千萬開發營運的全球首款霹靂競技手遊《霹靂無雙》,於今( 5 )日宣布台灣限量菁英封測正式開放,首波封測也開放 5000 名玩家搶先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資深霹靂迷所共組而成的《霹靂無雙》研發團隊、包括台灣手遊開發人員、畫師、美術、動畫等團隊,共計 60 餘人打造的《霹靂無雙》,為迎接封測到來,,除同步釋出機密人物角色設定與美術手繪初稿,封測期間也啟動「臭蟲追緝令」、「封測菁英享好康」等活動,希望能即時快速的了解玩家反饋、做出修正。

▲《霹靂無雙》葉小釵人物設定稿。(圖/唯晶數位提供)

唯晶數位表示,《霹靂無雙》為保留深植於霹靂迷心中的個性鮮明的英雄性格,製作團隊與畫師經過長時間的討論畫師細膩研究霹靂戲偶的肢體表現、神韻細節、服裝造型,嘗試多種不同風格,繪出了上萬張的草稿測試與試畫後終於定案,不論是每位霹靂英雄的細部顏色配置、獨特攻擊方式、角色習慣動作、持武器的位置,甚至到眉毛的角度,都依照比例繪製,模擬角色神韻、講究刻畫呈現嶄新英雄風貌。

▲《霹靂無雙》蝴蝶君人物設定稿風華呈現。(圖/唯晶數位提供)

唯經數位指出,玩家將可化身霹靂英雄,自由操作六種戰鬥類型角色,並可依照打鬥策略施放多重華麗接技,透過系統配對,輪番與線上玩家進行即時浴血廝殺外,不只 1 vs 1 ,更可和好友一同組隊進行 3 vs 3 的團戰對決,展現隊友之間攻防默契。

《霹靂無雙》,刪檔封測於即日起至 12 月 20 日中午 12 點競技登場!本次封測活動將同步開放 iOS 、 Android 玩家進行測試,玩家可至《霹靂無雙》封測網頁登錄 iOS 或 Android 平台帳號,取得下載及封測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