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張韶涵攻蛋嘉賓曝光 重量級男歌手現身力挺

 ▲張韶涵攻蛋倒數。(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2018.12.5)
▲張韶涵攻蛋倒數。(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2018.1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韶涵<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14、15日在小巨蛋登場,四度攻蛋的張韶涵把出道17年累積的音樂能量再次唱回家鄉,先前就預告台北場將會有神秘嘉賓助陣的張韶涵,特別搶先公佈這次演唱會將邀來「搖滾巨人」信助陣;出道多年、唱過許多經典金曲的兩人,準備在小巨蛋上重新演繹這些好歌,當158公分的張韶涵遇見191公分的信,猶如「天龍地虎」的兩人共組最萌身高差組合,搭配信的爆發力唱功及張韶涵天籟之嗓,呈現最完美的回憶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透過共同好蕭亞軒介紹認識,在某次聚會結識後,因為被彼此的個性及嗓音吸引,張韶涵表示:「第一次看到信,就感覺,哇!他也太高了吧!因為我一直很欣賞他很有特色的聲音,很POWERFUL,所以第一次碰面時,就在旁邊默默欣賞他唱歌」。沒想到信把張韶涵拉上去合唱,還說:「我知道妳唱得上去!」而對於張韶涵的聲音非常激賞的信,則大力稱讚張韶涵聲音美、人更美,他表示:「看到她第一個印象就是:正!」

▲張韶涵將在小巨蛋與信合體表演。(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2018.12.5)

A-Lin剛結束2018年「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透露目前正在醞釀一個「非音樂」的計畫──成為一位旅行攝影師!她說:「我最近一直在學攝影,希望可以透過鏡頭去記錄我到過的每一個地方。」A-Lin今年因工作關係成了「空中飛姬」,世界各地到處飛行卻不喊累,她說:「每到一個新的地方,我就會去拍很多我想拍的,像是人、風景或美食,這是我接下來給自己的目標,我想用攝影來記錄人生。」

被封為「影視歌曲最佳代言人」的A-Lin,近期不斷收到戲劇及電影主題曲的邀約,光是10月就連發三首數位單曲,分別是〈有一種悲傷〉(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默默〉(電視劇《創業時代》插曲)、〈恰好〉(電影《功夫聯盟》主題曲),其中〈有一種悲傷〉搭著電影的熱度,數位成績勢如破竹,攻下KKBOX、iTunes、Apple Music三大單曲日榜的冠軍寶座!更令人興奮的是,A-Lin透露她接下來將籌備新的單曲,請歌迷拭目以待。

▲A-Lin在南京開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12.5)

蕭秉治找尋創作靈感為了節目《蕭幫》山上下海,這集來到海拔900m的嘉義阿里山民宿,他再度當起民宿老闆的小幫手,並體驗鄒族文化。蕭秉治為晚餐進入廚房搗麻糬,重達約10公斤的木杵,讓他搗得相當吃力,手都磨破皮了,但搗了半小時麻糬僅成形一半,民宿工作人員笑說:「這樣無法當鄒族女婿喔!鄒族女婿要非常強壯!」

在旅客開心吃飯的同時,蕭秉治拿起麥克風,點播〈射手〉迅速炒熱現場氣氛,音樂魅力連叔叔阿姨、阿公阿嬤都無法擋,證明〈射手〉是全民嗨歌。精彩節目內容將收錄在《蕭幫》節目中,將於12月6日起LINE TODAY晚上6:00、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晚上9:00播出。

▲蕭秉治體驗鄒族文化。(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2.5)

婚後幸福美滿的侯佩岑,今(5)日 出席「ALUXE亞立詩浪漫粉紅鑽婚戒展」記者會,現場佩戴總價近10億的8.5克拉雷地恩車工濃彩紫粉鑽戒指與27克拉的雷地恩車工艷彩粉鑽手環亮相。侯佩岑表示:「情人間的溫柔呢喃,讓愛情成為令人心悅的粉紅色!這次的展覽相當令人驚艷,看到近百件的粉紅鑽與彩鑽珠寶的罕見珍藏,這些珍藏彩鑽在市面上是看不到的,而它們集美學與鑲嵌工藝的粉鑽,就如同藝術一般,象徵愛情獨一無二與堅貞。」

▲侯佩岑現身浪漫粉紅鑽婚戒展。(圖/ALUXE亞立詩提供, 2018.12.5)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今(5)日舉行主視覺暨前導影片公布記者會,北流中心為國內首座以流行音樂主題創建之複合型園區,歷經將近10年的計畫爭取以及工程興建後,預定明年第四季表演廳將開放試營運。北流中心補足了現今台灣所欠缺的中大型表演場館,歌手成長就像闖關遊戲一般,必需先從200人的小場地開始,接著到1000人、3000人的場地、再到擁有6000人的北流中心,最終登上小巨蛋,北流在流行音樂發展戰略上實有舉足輕重的位置。

邱煥升導演表示,首支動畫短片製作之核心概念是為表達音樂載具變化、呈現方式日新月異、收聽習慣轉變,但唯有與音樂始終連結的播放鍵、暫停鍵與錄音鍵符號是不變的,藉此串連跨世代聽眾的共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今(5)日舉行主視覺暨前導影片公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