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林右昌不再提黨貢獻 政院放眼未來不提過去政績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民進黨敗選檢討持續進行,代理黨主席林右昌日前受訪說,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以後別再提民進黨過去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了。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5日也呼應指出,放眼未來,行政院不會再提過去兩年半以來為大家做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民進黨兩度成為執政黨,台灣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從今以後,我們自己不要再提民進黨過去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了,只有自省才能進步,民進黨要靠對未來台灣的貢獻,爭取支持與認同。

卓榮泰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呼應這樣的說法,他表示,未來行政院不會再提過去兩年半以來為大家做什麼事,而是要放眼未來,會提出更好政策,讓民眾過更好的生活。

卓榮泰並提到,「各部會檢討正在進行,人事調整沒有上限。」

另外,中執會通過黨主席補選時程,將在1月6日舉行黨員投票;會中並通過臨時動議,責成幕僚單位規畫「執政興革會議」相關事宜,待新任黨主席就任後召開。

至於中執會是否有討論內閣改組或白綠合作議題,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說,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