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減緩入淡季 可成11月營收96.21億元 月減2

▲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鉅亨網資料照)
▲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金屬機殼廠可成 (2474-TW) 今 (5) 日公布 11 月合併營收 96.21 億元,由於市場變動幅度大、需求減緩,營運已步入淡季,營收月減 25.1%,年減 13.3%;前 11 個月累計營收 887.13 億元,年增 5.6%,續創歷年同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成表示,由於市場變動幅度大、需求減緩,11 月營運已逐漸步入淡季,但預期今年全年營收仍可維持較去年成長。

美系外資近期出具報告看好可成後市,認為在主要客戶產品市佔率提升,筆電金屬機殼的訂單量也持續拉升帶動下,加上新客戶加入,明年包括手機、筆電、平板電腦與穿戴式產品等四大產品線,出貨量都可望提升。亞系外資最新報告也指出,明年蘋果新機在外觀規格升級下,看好可成後市展望。

展望明年,可成表示,將持續運用完整的客戶與產品結構,包括手機、NB、平板與穿戴式裝置等四大產品線,仍將是營運主要成長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