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辭世/領隊孟慶杭哽咽 「他對球隊有深厚感情」

裕隆領隊孟慶杭(圖/記者劉祐廷攝)
裕隆領隊孟慶杭(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辭世,裕隆籃球隊今(5)日舉行記者會,新上任的領隊孟慶杭表示,明(6)日對金酒賽前將舉辦哀悼儀式,而他想起老闆也不禁紅了眼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在球衣燙上黑絲帶悼念嚴凱泰,孟慶杭表示考量到製作時間,目前還在討論當中,也將在明年球隊主題日,舉行相關紀念活動。

孟慶杭表示:「他(嚴凱泰)對球隊長期以來都很支持,甚至都親自到球場看球,就知道他對籃球有很深的感情在。目前球隊是希望正常運作,正常參加比賽、作息還是照常。」

孟慶杭說,嚴凱泰除汽車事業,以及對籃球的貢獻之外,也常常為善不欲人知,他透露:「我曾經幫他處理過一件,一個拾荒的老人想回中國,可是沒有旅費,老闆聽到之後就跳出來幫忙,他的付出讓我們深深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