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睽違15年接新戲 預告僅1秒「超會演」嚇傻網友

▲賈靜雯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圖/公視提供)
▲賈靜雯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目前正進入緊鑼密鼓後製階段,昨(4)日在官方粉絲團釋出15秒「超前導預告」,讓粉絲超驚豔。睽違15年未接演台劇的賈靜雯,此次曝光甚至讓年輕粉絲都直呼:「忘了賈靜雯是演員出身,不知道她這麼會演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過去演出《飛龍在天》形象深植人心,想不到時裝劇現身,光是1秒的神情就帶出影片緊張的氛圍,完全感染到她在劇中所詮釋受害者母親的角色。賈靜雯看到超前導預告也在粉專表示:「大家想看嗎?我好期待喔!」

▲《我們與惡的距離》公布前導預告,賈靜雯的演出備受期待。(圖/公視提供)

另外,劇中演出法扶律師的吳慷仁,在影片中以背面畫面帶過,同時還被大罵「你這個人渣」,但光只是背面演出就被粉絲認為:「就算只有背影,氣場也太強大。」、「不愧影帝級連背都有戲。」該劇也確定明年3月23日於公視播出。

▲吳慷仁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圖/公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