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敬秀頭頂被狠踩 力道過大牙齒也遭殃

▲都敬秀(左)與朴慧秀為了拍危險吻戲,頭頂被踩。(圖/車庫娛樂)
▲都敬秀(左)與朴慧秀為了拍危險吻戲,頭頂被踩。(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昨(4日)在韓舉行大型媒體試映會,預計有3萬名媒體、觀眾共襄盛舉,都敬秀表示:「這是部看了能令人內心雀躍、充滿興致、心情愉悅,是部非常幸福的電影,希望大家盡情期待。」而他與女主角朴慧秀在片中的吻戲也成為話題,意外注入一股輕鬆愉快的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電影《與神同行》等作品走紅的都敬秀,近期更以韓劇《百日的郎君》中精湛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他這次在《搖擺男孩》飾演熱愛踢踏舞的戰俘角色,表示:「做最多準備的應該是踢踏舞,這和我過往身為歌手所跳過的舞完全不同,所以真的做了許多準備。雖然有辛苦之處,但踢踏舞十分有趣,就好像學到一項新的樂器,所以拍攝時我也不知疲憊,完全樂在其中。」

搖擺男孩_新聞稿照05_不論國籍不論種族 全因踢躂舞而團結一心 ▲都敬秀為電影學踢踏舞。(圖/車庫娛樂)

電影中,都敬秀和朴慧秀糊里糊塗的吻戲也造成話題,他說:「其實那場戲很危險,因為是別人用腳踩我頭後,就非本意地接吻了。一開始因為對方踩得太用力,讓我的牙齒很痛。」朴慧秀也表示:「比想像中還痛,劇中我所飾演的角色必須表現出厭惡的表情,但因為很難調整厭惡的程度,所以重拍了很多次。」

朴慧秀在電影中飾演「楊判萊」一角,為謀生而毛遂自薦擔任舞團的口譯,是個會說四國語言、個性不屈不撓的人物,她說:「幸好我會一點英文和中文,拍攝時感到很有趣。英文的部分,想要帶點有時代感的英文,所以努力說得像韓文一樣自然,令人聽得順耳。」《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