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福原愛懷孕了 江宏傑興奮:寶寶提早到來

 ▲江宏傑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2.5)
▲江宏傑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恭喜福原愛懷第二胎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登記結婚,去年10月生下女兒Aila醬,今晚江宏傑在臉書上宣布,福原愛已懷孕6個月,「雖然現在寶寶提早到來,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透露,自己最近都在日本比賽,很少回家,前陣子福原愛特別辛苦,有一天福原愛要回去日本工作,江宏傑送老婆到機場,福原愛表示身體不舒服想吐,江宏傑心裡第一個反應「懷孕了嗎?」馬上在機場買驗孕棒,果然有喜了!

▲福原愛懷上第二胎。(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2.5)


福原愛去年10月才產下第一胎,江宏傑表示,「其實我之前有說過,想給小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二個寶寶,雖然現在寶寶提早到來,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他透露,老婆目前已懷孕6個月,身體上比第一胎舒服很多,他在日本比賽時,福原愛常睡不著期待著老公回家。江宏傑甜蜜告白福原愛:「老婆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陪妳,想幫忙妳、陪伴女兒長大 ,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