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11月營收年增15.2% 無懼客戶提前拉貨 Q4

▲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鉅亨網資料照)
▲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連接器大廠信邦 (3023-TW) 今 (5) 日公告 11 月營收 13.09 億元,月減 7%,年增 15.2%,累計 1-11 月合併營收 146.63 億元,年增 16.8%,信邦指出,雖然第 4 季因客戶提前拉貨,營收估將季減,但出貨穩定狀況下,還是可維持雙位數年增率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邦指出,11 月營收月減,除了是因為第 4 季為傳統工業應用產業的需求淡季外,加上美中貿易戰課徵關稅的因素,客戶第 4 季的需求提前至第 3 季出貨。

信邦強調,雖然第 4 季的營收將季減,但在出貨穩定下,第 4 季營收還是可有雙位數的年增率,信邦 10 月及 11 月營收為 27.15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20.75%。

就信邦 11 月產品別銷售比重來看,連接線組生產銷售佔集團營收 71.70%;連接器及零組件銷售佔 28.30%。

產業別的銷售分佈,通訊及電子週邊產業佔合併營收 30.53%;工業應用產業佔 26.60%;綠能及節能產業佔 23.81%;汽車產業佔 9.76%;醫療及健康照護產業佔 9.30%。

信邦也在日前公告,以每股 24.1 元取得正淩私募股票 295 萬股,總交易金額 7,109.5 萬元,入股後將持有正淩股份約 9.9%,成為正凌單一最大法人股東,將攜手拓展車用以及醫療等高端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