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圈早知鈕承澤性侵 臉書社團驚駭爆料文瘋傳   

▲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劇組女員工,震驚演藝圈。(圖/臉書)
▲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劇組女員工,震驚演藝圈。(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昨(5)日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受害者在友人陪同下赴警局報案,事件才因此曝了光,目前相關當事人如老搭檔李烈、合作多年經紀人等,全都不願為此多做評論,不過其實早在醜聞見報前4天,即有業界人士在臉書披露其惡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鈕承澤近期趕拍與男星任賢齊合作電影《跑馬》,不料,昨日晚間卻傳出他涉嫌性侵一名劇組女員工,不僅導致被害人下體多處撕裂傷,還造成女方身心嚴重受創,被害女員工目前已經驗傷,並和友人前往大安分局報案。友人透露,女員工被侵害後就有意報警,但性侵是非告訴乃論,無法撤告,因此考量許久,最後還是決定不姑息,期間鈕承澤製作方還致電要求不要提告。

事實上,業界早在4天前就盛傳此事,臉書社團「靠北影視」12月1日有知情人士暗指,「昨天夢到、在拍馬拉松電影的大導演強暴女助理、害小女生身心受創噢...」消息似乎早在影視圈傳開,如今被害人已出面具名指控,豆導將面對的風暴才正要開始。

1545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臉書社團「靠北影視」早就有知情人士發文爆料。(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