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韓國瑜!董念台酸館長: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

▲對於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選內閣問題,館長開直播表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甩了他一記耳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YouTube)
▲對於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選內閣問題,館長開直播表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甩了他一記耳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 3 日才在直播中發表對於韓國瑜內閣人選林國權,先前涉嫌吸金 4 千萬遭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引發爭議的想法, 4 日晚間又在臉書直播上放話與韓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狠酸館長「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忘了自己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念台在臉書指出,館長像個幼稚的小孩,竟然冒出「韓國瑜殺人放火,都與他無關!」這句話,他不禁直說「這可把我弄糊塗了,難道韓是館長的『親爹』?亦或是館長的『手足』?即使關係再怎麼親蜜,也都是法律的問題,關館長『屌事』?」若照館長的說法,柯文哲若是「為非作歹」,是不是館長也該「一肩扛起」?這樣館長也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

董念台認為,可能是韓國瑜上了館長的直播,才讓館長以為自己不得了的嚇死人,而其中是否也是雙方「互惠」,或是因韓的「火紅」,才讓「直播」造成特別的熱門?總之,不就是一個「互惠」行為,沒必要把功勞全攔在自己身上。

董念台接著說,他之所以瞧不起館長,就是因為館長「忘了自己是誰」?甚至可說是,一個對社會毫無貢獻的市井人物,能夠混到「一片天」,總該自我進步,豈能靠「三字經」來顯出自己「很行」,這樣不求長進的貨,遲早要被社會「淘汰」的。

此外,董念台更表示,以館長的「級數」,至多也只能與我「幹來幹去」,若再想提昇「自己」的高度,總該時時的學習,和多讀讀相關的「書籍」,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入「檔次較高」的群眾裡。「好了!不想再罵館長了,免得社會大眾以為董念台不過爾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