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隊大進補 簽下響尾蛇明星一壘手

亞利桑納響尾蛇強打Paul Goldschmidt(高施密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亞利桑納響尾蛇強打Paul Goldschmidt(高施密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為了補強一壘戰力,紅雀隊今(6)日宣布,將右投Luke Weaver、捕手Carson Kelly,以及內野手 Andy Young送至響尾蛇隊,以換取明星級一壘手Paul Goldschmidt加入。而響尾蛇也從紅雀手上拿到明年競技平衡選秀B輪的權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Goldschmidt,過去6年接入選全明星賽,今年球季繳出2成90打擊率、33轟、83分打點,其中35支二壘安打,以及選到90次保送,OPS值(整體攻擊指數)0.922,在國家聯盟排名第三。

紅雀本季以88勝74敗作收,在國聯中區排名第3,已經連續3季未打入季後賽的紅雀,是自1997到1999期間以來最長的一次。紅雀總裁John Mozeliak在聲明中表示:「休季期間我們一直忙於補強我們的陣容,而今天很高興在此宣布,我們得到一個頂級球員。」

Goldschmid生涯8年以來都效力響尾蛇隊,幾乎是該隊的看板球星,並且以穩定的火力與守備,拿下4座銀棒獎,以及3座一壘金手套。

對於送走陣中明星,響尾蛇總裁Derrick Hall 表示:「他在無論在場上或場外,對我們而言都是意義非凡的,因此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我們感謝過去他為球隊,以及球迷所做的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