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韓國瑜遭酸「了不起」!館長爆氣反擊:討債專家懂個屁

▲館長日前痛批高雄市負債 3000 億元,利息多到嚇人,遭高雄市政府打臉「請網紅不要以訛傳訛。」(圖/翻攝自 YouTube )
▲館長日前痛批高雄市負債 3000 億元,利息多到嚇人,遭高雄市政府打臉「請網紅不要以訛傳訛。」(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籌組小內閣卻風波不斷,原訂原民會主委由高雄市議員林國權出任,但他遭爆涉嫌吸金 4000 萬,案件仍在審理中。館長陳之漢也為此事怒嗆韓國瑜,表示「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卻反遭討債專家董念台反嗆館長將自己看的「太了不起」,館長今( 6 )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反擊,槓上董念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林國權出任原民會主委一事,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不罵韓國瑜才不夠朋友。因為我喜歡他,對他期望很深,希望他未來角逐總統」,另外,館長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質問或是酸言酸語,讓他不禁表示,既然有人認為他是靠韓國瑜提升知名度,那他就要杜絕這種事情發生,並強調「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針對館長的一番話,董念台昨( 5 )在臉書上發文,館長像個幼稚的小孩,竟說「韓國瑜殺人放火,都與他無關!」館長也把自己看的「太了不起」,董念台指出,可能是韓上了館長的直播,館長就以為自己不得了的嚇死人,但這就是雙方互惠,沒必要把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他更勸館長若再想提昇自己的高度,總該時時的學習,和多讀讀相關的書籍,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入「檔次較高」的群眾裡!

▲董念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這一席話讓館長相當不滿,在臉書上爆氣反擊「你要我看書之前,要不要先完整看完直播,互惠?」,並表示,是韓國瑜找他的,還害他被說成中國共產黨跟中資企業「你知道光這樣我收入短收多少?你知道有很多人說我中資,嗆我不買我的衣服跟健身房」,直批「選前沒看你出來喊,選後你們這些事後諸葛亮」,館長更透露,韓國瑜還邀請他去參加就職典禮,他則繼續捐出 50 萬給高雄弱勢,砲轟「你他 X 的討債專家你懂個屁」!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