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傳喚通知吃閉門羹 鈕承澤恐遭強制拘提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警方目前聯繫不到本人。(圖/臉書)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警方目前聯繫不到本人。(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昨(5)日驚爆性侵劇組女員工,女方控訴被他「指侵」得逞,造成下體多處撕裂傷,身心狀況也受到嚴重影響,女員工已至大安分局報案、提告,警方受理後按程序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但昨晚通知書送達家中無人應門,警方將通知書貼於門上,後續會再為第二次送達,如鈕承澤仍不現身,恐遭警方強制拘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表示,昨晚已派員至鈕承澤戶籍地送達傳喚通知書,也已請示專責檢察官第二次送達時間,由於目前未獲鈕承澤本人回應,如通知書無法有效送達,警方會向檢察官聲請拘票,必要時將拘提鈕承澤到案。

據悉,受害女員工遭鈕承澤侵害後,第一時間猶豫是否報警,因為性侵是非告訴乃論,提告後無法撤告,因此考量許久,最後仍決定站出來揭發劣行,傳出事發後鈕承澤製作公司還致電被害女員工,請求對方不要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