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因背部不適提早退場 老鷹苦吞4連敗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老鷹今(6)日主場迎戰巫師,華裔球星林書豪替補登場但因下背部不適,提早退出比賽,今天出賽3分58秒,1投1中貢獻2分1籃板1助攻,老鷹在第三節開啟追分模式,但最終仍以117:131不敵巫師,苦吞四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裔球星林書豪上周因左腳踝扭傷缺席2場比賽,前役復出對戰勇士繳出14分5籃板5助攻的不錯成績單,但今天在第一節4分多鐘時登場,很快地就在1分42秒被換下場,當時傳出是因背部拉傷,中場休息時,老鷹記者在推特證實消息。

林書豪確定退場後,老鷹在第三節轟下45:28,從20分以上落後到第四節一開打只差5分,可惜之後沒有延續火力,巫師主控John Wall因個人因素缺戰,「雙槍」靠Bradley Beal獨撐大局,攻下36分6籃板9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老鷹新秀主控Trae Young手感不是太好,全場13投4中,拿到14分5助攻,全隊以前鋒John Collins的26分14籃板最佳,後衛Kent Bazemore挹注22分2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