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又要來啦! 明年一月登台北小巨蛋

▲SUPER JUNIOR將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圖/KKBOX)
▲SUPER JUNIOR將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圖/KKBOX)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年度盛事《KKBOX風雲榜》第14屆將於明年1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今(6)日公布卡司,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確定出席,此外還有蕭敬騰、莫文蔚、周興哲、于文文、熊仔、茄子蛋等人參與,而索票活動將於12月11日開跑,詳細資訊請至主辦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宣布將回歸台北小巨蛋,首波公布的年度風雲歌手表演卡司中,確定邀請到Super Junior,他們今年四月初才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完售演唱會,隨後推出第八張正規改版專輯《REPLAY》,在「台灣老婆」的大力支持下,《REPLAY》專輯收錄曲全數攻佔韓語新歌週榜,創造前15名都是Super Junior的驚人成績。

▲蕭敬騰、莫文蔚、周興哲、于文文、熊仔、茄子蛋等人將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圖/KKBOX)

莫文蔚也獲頒KKBOX年度風雲歌手,近日正如火如荼進行「絕色莫文蔚巡迴演唱會」,而繼去年的《不散,不見》專輯,今年再推出道25週年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廣邀多位資深音樂人包含李偲菘、李宗盛、伍佰、李榮浩以及方大同、MATZKA等人操刀,〈慢慢喜歡你〉、〈絕〉、〈如初之光〉等多首新歌展現天后的多變曲風及唱功。

即將六度登上風雲榜舞台的蕭敬騰,今年再度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每次登場都造成粉絲暴動,睽違四年推出的第六張新專輯《欲望反光》,不僅在「華語專輯週榜」累積進榜23週,全專輯11首歌中有10首歌攻佔「華語新歌週榜」,更有4首歌登上2018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

以〈體面〉一曲爆紅的于文文,不僅MV點閱率即將破億,單曲也橫掃KKBOX各大排行榜,並衝進2018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拿下冠軍,也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殊榮,將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出道至今短短四年的Eric周興哲,他21歲時就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首度拿下第12屆KKBOX風雲榜的「年度風雲歌手」,同時也是KKBOX風雲榜史上最年輕的風雲歌手。

饒舌歌手熊仔創作實力深獲肯定,去年登上第13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舞台、今年更成功靠著夯曲〈買榜〉二度叩關金曲獎,更打造全新虛擬角色VR Rapper「BOWZ 豹子膽」,在金曲舞台上首度化身真人登台演出,二元與三元的切換嗨翻現場;搖滾樂團茄子蛋歷經5年淬煉終發行首張專輯《卡通人物》,其中直白又具傳唱度的〈浪子回頭〉在入圍金曲獎後快速獲得大量關注,強勢奪下 KKBOX 2018 台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成為今年最火熱的台語單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