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鈕承澤強吻?張鈞甯親上火線回應了

▲張鈞甯今日出席記者會,對於被鈕承澤強吻一事避而不談。(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2.06)
▲張鈞甯今日出席記者會,對於被鈕承澤強吻一事避而不談。(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2.06)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導演鈕承澤昨(5)日被爆出性侵醜聞,被害人已經到警察局報案處理,消息一曝光,鈕承澤過往不良行徑通通浮上檯面,更傳出女星張鈞甯遭強吻、柯奐如被強迫全裸拍床戲等,而今(6)日,張鈞甯剛好出席世界展望會舉辦的「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尼泊爾關懷行」記者會,在記者會開始前,主持人便宣布沒有訪問,似乎是怕張鈞甯心情受到影響。

張鈞甯近來很不順,原先在台灣舉辦的《如懿傳》記者會,因為金馬獎意外牽扯出台獨敏感議題,因此臨時取消,張鈞甯都已經到場梳化,才被緊急告知記者會取消,而最近又因為鈕承澤被爆出性侵疑雲,接著牽扯出她在拍攝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時,遭到鈕承澤導演吻脖,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趁著張鈞甯在記者會走到台下的空檔,媒體詢問強吻一事,她只笑說:「沒有啦!」對於近期不太順心的事情,也只回應:「我今年犯太歲。」

張鈞甯出場時,心情看似不受影響,笑容始終掛在臉上,侃侃而談尼泊爾之旅的見聞,對於所有關於關懷行的問題有問有答,而一有媒體詢問有關鈕承澤性侵的事由時,主持人立刻出面以「與尼泊爾關懷行無關」的理由阻擋發問,但張鈞甯依舊很有風度地表示:「我是看新聞才知道的,我也不適合發表言論,應該是這樣說。」媒體立刻追問當時的情況,她回應:「沒事的,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也提到拍片期間並沒有感受到不舒服。

▲張鈞甯今日出席記者會,對於被鈕承澤強吻一事簡短回應。(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2.06) ▲張鈞甯今日出席記者會,對於被鈕承澤強吻一事簡短回應。(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2.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