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逛新港五夠讚 高麗菜免費送

▲「新港五夠讚」活動周末登場,吃喝玩樂通通有,鄉長林茂盛還要送參加民眾一人一顆高麗菜。(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06)
▲「新港五夠讚」活動周末登場,吃喝玩樂通通有,鄉長林茂盛還要送參加民眾一人一顆高麗菜。(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06)

記者任禮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港五夠讚」活動今年邁入第4年,12月8日、9日週末假日即將在新港公園登場,鄉內蕃茄、甜椒、新港糖、洋桔梗及交趾陶五大特產任君選購,還有DIY及摸彩,鄉長林茂盛更出錢出力幫助高麗菜農,收購後於活動現場贈送參加民眾一人一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新港鄉盛產蕃茄、甜椒、洋桔梗,質好新鮮,新港糖更是來到新港不可錯過的伴手禮,而當地更是交趾陶的故鄉,林洸沂、陳忠正、謝東哲藝師赫赫有名,也發展出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古笨港陶華園等當地特色景點。

為推廣鄉內農特產,促進商機,新港鄉公所以蕃茄、甜椒、新港糖、洋桔梗及交趾陶五大特色主題,每年推出「新港五夠讚」促銷展售活動,今年進入第4年。

鄉長林茂盛6日於記者會中指出,今年活動12月8日、9日週末假日在新港公園舉辦,有產銷班、新港魅力商圈、社區等近50個攤位,除了有新港農特產可以盡情參觀選購,還有10幾輛腳踏車及42吋大電視提供摸彩,更有洋桔梗手環、小動物及筆袋彩繪DIY等,親子同樂絕對不無聊。

舞台活動安排有小丑魔術秀、劇團演出、相聲、泡泡秀、街舞及民歌表演等,精彩可期,農業觀光課長賴青建說,只要有上台互動參加趣味遊戲或有獎徵答的民眾,即有養豬協會提供的美味香腸品嚐。

除了吃喝玩樂通通有,鄉長林茂盛更加碼送好康,目前正值高麗菜產量過盛時期,為幫助高麗菜農,林茂盛將收購農民高麗菜,於活動現場贈送參加民眾每人一顆,新港鄉公所邀請全國民眾,周末假日不妨走走逛逛開心遊新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