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KID嗆那裡「很細」 王仁甫5字激動反駁

 ▲王仁甫與KID共開新節目。(圖/狼谷娛樂提供,  2018.12.6)
▲王仁甫與KID共開新節目。(圖/狼谷娛樂提供, 2018.1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仁甫、KID從金鐘獎競爭對手變成主持夥伴後,在搭擋主持的狼谷競技台節目《Five鬪!龍虎門》中,也較勁不斷。最新一集玩「誰是大槌王」遊戲時,KID故意激怒王仁甫,笑他是大頭王,還暗指他「很細」,根本是袖珍菇,王仁甫激動反駁:「我是杏鮑菇!」用盡全身力氣重重搥下,以2分微小差距險勝KI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跟KID比賽車獲勝。(圖/狼谷娛樂提供, 2018.12.6)

而在玩賽車遊戲前,王仁甫也嗆聲自己是GT之王,原因是他曾經參加飯店的賽車比賽獲得第一名,驕傲的說:「我只是去度假,順便開一開玩一下,結果那一季結束還是第一名!」立刻被眾人虧「因為比較少人去吧!」KID不服,直接點名單挑,遊戲一開始,王仁甫就立刻火速衝出,開車速度超快,強壓KID並持續領先,眼看KID即將追上來,王仁甫直嚷:「不能輸!前幾個禮拜玩遊戲已經連輸了!」過程中,兩人持續不斷互相嗆聲,最後王仁甫贏了,興奮到雙手高舉歡呼,此舉引來KID不服輸,大喊:「你們把我煞車線剪掉了,我要求驗牌!」兩人互相叫囂,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