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女星比拚火辣肚皮舞 竟是靠這招取勝

 ▲曾智希被要求學陳松勇拍肚皮的姿勢。(圖/民視提供,  2018.12.6)
▲曾智希被要求學陳松勇拍肚皮的姿勢。(圖/民視提供, 2018.1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新時代》以瘋狂、累人的特色在演藝圈傳開,主持人浩角翔起常自嘲很難發到藝人來上!而這集有資深通告咖NONO加上張立東前來挑戰,在溜冰單元中,不會溜冰的二人更在過程中不停四腳朝天,讓張立東忍不住大嗆:「你們節目不能讓藝人好好的站著嗎?」曾智希、茵茵則在節目中呈現了性感火辣的肚皮舞秀,製作單位要二人學陳松勇拍肚皮的姿勢,誰拍大聲才勝出,為了求好成績的曾智希拍到表情扭曲,讓浩子笑稱:「第一次看人家跳肚皮舞跳到整片肚皮泛紅的。」所有精彩逗趣的內容於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東和NONO上節目吃盡苦頭。(圖/民視提供, 2018.12.6)

全能天后容祖兒於今(6日)推出專輯標題曲〈答案之書〉音樂錄影帶,容祖兒為了MV來到位於桃園觀音海邊有「台版撒哈拉」之稱的草漯沙丘拍攝,她化身繆思女神,但鏡頭上氣質高雅的祖兒女神,卻是吃盡苦頭,因為必須上山下海,尤其在狂風中嘴裡不停吃沙、腳裡不斷進沙,讓她三不五時就得停下來吐沙,但她仍氣定神閒拍攝24小時,「最近飛來台灣沒日沒夜做宣傳,難得因為拍MV出外景,是帶我出來郊遊,感恩都來不及呢!」


▲容祖兒為拍MV嘴裡狂吃沙。(圖/英皇娛樂提供, 2018.12.6)

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邀請現場民眾「下載貼圖做公益」,所得作為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經費。人安基金會與插畫家「喂,wei」攜手合作,推出「讓我們一起wei寒士圓夢」公益貼圖,江宏傑得知人安尾牙經費募集困難,不但允諾出席活動號召,更捐出車馬費支持響應,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弱勢,現場也有熱心民眾聽到江宏傑號召下,當場下載貼圖並捐款支持。


▲江宏傑熱心做公益。(圖/華研提供, 2018.12.6)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繼去年在上海舉辦之後,今年再重回紐約舞台,最大看點就是最資深天使名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走了19年維密舞台後,最終告別秀!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可以說是維密史上擔任最久的天使名模,前後將近20年,而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其中2012年她才剛生完兩個月後就上台走秀,精實的身材讓所有人驚豔,今年是她的維密退休最終場,更是感性告白「你不只給了我翅膀,更教會我如何飛翔!」為了讓這位天使名模光榮退休,今年的維密舞台也特別設計阿德瑞娜·利瑪告別秀,讓所有人都為之感動。地表最強的時尚大秀《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Star World將於12月8日週六晚上9點首播。


▲Adriana Lima今年告別維多利亞的秘密。(圖/福斯提供, 2018.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