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旺!陳其邁辦咖啡會見粉絲 逾6000人報名

▲陳其邁 8 日將舉辦咖啡會和支持者見面,吸引超過 6000 人報名。(影片截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06)
▲陳其邁 8 日將舉辦咖啡會和支持者見面,吸引超過 6000 人報名。(影片截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前立委陳其邁,上周在臉書開直播,提出要請粉絲們喝咖啡的想法, 5 日他在直播中宣布 8 日舉辦咖啡會,和支持者喝咖啡聊天,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截至今(6)日下午已有超過 6000 人填報名表單,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 28 日在書房開直播和支持者談談選後心情,並拋出想請喝咖啡安慰粉絲的想法, 5 日他再開直播,宣布 8 日下午 3 時在駁二特區舉辦咖啡會並開放報名,前 100 名還有限量小禮物,前 1000 名可獲得限量貼紙,現場參加者也都有機會拿到驚喜小禮物。

綜合媒體報導,陳其邁團隊表示,陳其邁在直播中拋出咖啡會的想法時,就有不少支持者踴躍詢問訊息,但當時預估應該是幾百人規模,也依此來規畫咖啡會活動,預訂了咖啡館,準備了 1000 杯咖啡。咖啡會 5 日開放報名,團隊為了掌控人數做了報名表單,但一上線就湧入許多支持者報名,截至今日下午,已有超過 6000 人報名,且不斷增加中,遠遠超出團隊預期,也讓幕僚們大傷腦筋,正積極研議因應方法。

▲陳其邁 8 日將舉辦咖啡會和支持者見面聊天。(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06)

此外,陳其邁兩次直播中,愛貓「陳小米」頻頻搶鏡,不僅在書桌上走來走去、撞倒麥克風,還不時向陳其邁撒嬌討摸,更把陳其邁咬到見血。陳其邁也透露,家人們都以陳小米為中心,在台北求學的女兒每次打電話回家都在關心貓,笑說自己在家裡的地位還不如陳小米。

▲陳其邁的愛貓「陳小米」在直播中相當搶鏡。(影片截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