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裸體沖澡 下一秒被綁架失蹤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男星林哲熹在電影《愛上卡夫卡》,飾演舞台劇演員林家聲,預告一開始,他裸體沖澡很養眼,但下一秒卻突然被綁架失蹤,而遠渡重洋來相會的法國女友茱莉亞,則獨自在家癡癡等待,唯一找上門的是自稱「林家聲劇團朋友」的簡嫚書,兩女尷尬之餘也只能結盟展開尋人之旅,求神問卜找高人指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歡喜冤家結夥找男人毫無進展,殊不知吵吵鬧鬧的同時,林哲熹慘被塑膠袋悶頭、刀槍相抵受盡折磨,小命差點不保,而且遇到超ㄎㄧㄤ綁匪大慶,一起淪為亡命之徒,大慶甚至八卦虧說「難道台灣妞就滿足不了你的需要嗎?」讓林哲熹瞬間白眼翻一千遍。

▲簡嫚書(左)和Julie Roy(中)在片中為了一個男人尋尋覓覓。(圖/前景娛樂提供)

導演陳玉慧聊起整個劇本靈感起源,來自她當時在德國與丈夫吵架後,丈夫憤而離家的自身經驗。由於丈夫許久未歸,她開始想像如果丈夫真的不見了、失蹤了,會不會昏倒送醫或發生車禍沒人知道,或是迷路走到森林中,於是開始寫這個故事,「我希望傳達給觀眾,人生一切都有可能,人生是無常的也很荒謬,不管人生多麼殘酷,一切都會過去的」。

《愛上卡夫卡》描述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林哲熹 飾),主演的卡夫卡〈變形記〉公演在即,他的法國女友茱莉亞(Julie Roy 飾)也飛抵台北會情郎,兩人共度良宵,隔天清晨林家聲卻突然失蹤,劇場助理、同時也是林家聲前女友的鳳梨(簡嫚書 飾)上門找人,前任與現任無奈開始一段暗濤洶湧又荒謬爆笑的尋人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