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11月營收谷底回溫 月增逾2成 仍為今年次低

▲ 綠能總經理林士源。(鉅亨網資料照)
▲ 綠能總經理林士源。(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太陽能矽晶片廠綠能科技 (3519-TW) 今 (6) 日公告 11 月合併營收達 1.76 億元,從上月谷底回溫,營收月增 24.6%,年減 86.1%,為今年單月營收次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能前 11 個月累計營收 58.4 億元,年減 46.1%。綠能目前逐步建置下游模組事業,並過濾接單,盼能藉此減少營運衝擊。

綠能指出,11 月高階晶片價格平穩,持續調整組織,逐步建置下游模組事業,並過濾接單,盼能在產業沉潛期間,減少營運衝擊。

綠能除配合集團太陽能系統事業出海口,開發高階模組技術外,也積極擴展休憩模組商機。綠能表示,11 月在石門水庫南苑建置輕量化太陽能公車站示範點,除能以太陽能為石門水庫夜間觀光增加照明,也可藉由石門水庫等熱門景點,推廣太陽能智慧發電概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