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證拚Fintech APP新功能「移動鎖利」登場

▲ 日盛證總經理黃進明。(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日盛證總經理黃進明。(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看準行動平台結合金融科技 (FINTECH) 是券商搶客主戰場,日盛證今 (6) 日發表日盛「SMART」APP 新功能「移動鎖利」,總經理黃進明表示,已斥資 6000 多萬元投入發展手機 APP,未來將不斷開發獨家功能軟體,老字號券商要力拚創新爭取年輕世代認同,為品牌注入年輕元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日盛證相當積極在開發電子平台功能,上半年「日盛 Online」APP 有理財機器人「AI 理財獅」上線,提供「股票健診」等五大面向功能,成功吸引不少年輕投資人注意。

由於近來大盤行情波動劇烈,日盛證趁勢發表 APP 行動版「移動鎖利功能」。

日盛證說明,投資人可藉此預約設定「證券 / 期貨 / 選擇權」商品的「條件單」外,針對有庫存的投資人還可搭配獨家開發「移動鎖利功能」,投資人只要自行設定停利百分比,並啟動洗價,系統即會自動進行洗價,鎖住行情新高點後的波段停利點。

黃進明說明,今年以來市場大幅波動,此次推出的新功能等於是協助多數投資人克服買高賣低的狀況,也希望藉由不斷開發新功能搶下更多的年輕客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