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產品銷售成長帶動 瑞基11月營收1937萬元 歷

▲ 瑞基海洋於今(6)日公告11月營收1937萬元。(鉅亨網資料照)
▲ 瑞基海洋於今(6)日公告11月營收1937萬元。(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瑞基海洋 (4171-TW) 今 (6) 日公告 11 月合併營收 1937 萬元,月增 41%,年增 64%,創歷年來單月營收第三高,瑞基表示,11 月營收受惠畜產及寵物試劑銷售大幅成長,帶動營收衝高。累計前 11 月營收 1.6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基表示,由於畜產及寵物試劑銷售大幅成長,帶動 11 月營收衝高,目前包含中國、泰國、沙烏地阿拉伯等地都有新進展,瑞基透過 2013 年成立的金瑞鴻捷打通中國通路,目前已是中國寵物核酸檢測市場市佔率第一的地位,除寵物試劑需求持續成長,畜產試劑在中國也穩定拓展;加上泰國禽流感試劑需求增溫、新跨入的沙烏地阿拉伯地區穩定增長等,都帶動 11 月營收大增。

根據 Vetnosis 研究報告顯示,全球動物健康市場規模在 2020 年將達 330 億美元,其中畜產動物佔 59%、寵物佔 41%,瑞基目前也轉型朝全方位現場檢測防疫的目標邁進,在核酸 POC 平台發展一系列現場檢測設備及試劑,從水產、畜產、寵物到人病檢測已完成完整布局,市場逐步在今年發酵,瑞基除繼續在中國拓展市場,也將以亞洲 8 國及歐洲地區寵物市場,作為明年目標。

中國市場未來仍是瑞基業績成長的重心之一,明年預計擴建 GMP 廠房,取得 POCKIT 第一代的生產製造及銷售資質,並規劃更多產品取得醫療器械證。瑞基提高對金瑞鴻捷的持股至 60% 預計在年底前完成,明年也能挹注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