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明年Q1入淡季 出貨估季減15%

▲ 展望第四季,英業達表示預期會稍稍降溫。(鉅亨網資料照)
▲ 展望第四季,英業達表示預期會稍稍降溫。(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英業達 (2356-TW) 第 3 季受惠筆電及伺服器兩大產品線優於預期的出貨表現,拉抬單季營收衝高,第四季營運預期將稍稍降溫,目前還在努力,至於明年第一季,則因適逢淡季,預計出貨將下降 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業達表示,第四季已接近尾聲,但目前還在努力衝刺業績,由於代工產品中包含蘋果 HomePods 與 AirPods,還有小米手機,加上 Fitbit Charge 3 也在 11 月中正式在台開賣,在各項產品挹注下,有助第 4 季營運表現。但筆電的部分受到 CPU 缺貨干擾,預估明年第 1 季出貨量將下降 5%。

談到美中貿易戰影響,英業達指出,確實有衝擊,目前也正規劃遷廠,子公司英華達預計將廠遷至馬來西亞檳城,至於筆電代工,則有計畫移回台灣生產。

展望未來產品,子公司英華達的空氣清淨機已開始動工,陸續有一些主力產品在明年會推出新款,不過第一季是淡季,因此營運保守看,主力產品多半會集中下半年推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