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CFO被捕〉石英元件廠晶技營收約5% 其餘皆未

▲ 中國華為為晶技客戶,估占營收約5%。(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中國華為為晶技客戶,估占營收約5%。(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中國通訊大廠華為積極擴張局端及手持設備,台石英元件廠中,晶技 (3042-TW) 為華為供應商,法人估晶技來自華為營收約占整體比重 5%,而其他石英元件廠包括希華 (2484-TW)、台嘉碩 (3221-TW) 及加高 (8182-TW) ,今(6) 日都表示華為非其客戶,沒有業務往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遭拘捕,相關供應鏈情況也受到關注,日前華為公布的供應商名單中,包括晶技、台商 PCB 廠滬士電、欣興電子 (3037-TW) 都名列其中。

晶技在手機客戶拉貨減少的影響下,11 月營收為 7.31 億元,月減 3.62%,年減 6.86%,此一情況的出現,也使晶技晶技內部原估算第 4 季營收向下修正,將呈現略低於第 3 季 22.67 億元的表現。

晶技的最新財報顯示,第 3 季營收為 22.67 億元,季增 21.77%,年增率 0.04% 稅後純益為 2.42 億元,季增 1.09 倍,年增 6.4%,每股純益 0.78 元,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為 4.41 億元,年減 38.39%,每股純益達 1.43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